close

1960918703.jpg 

當初會結束那段感情,明明是因為相處後,

熟悉對方,了解對方,接著看清對方,

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有過許多口角紛爭,

在冷靜思考後覺得不愛對方才會決定離開不是嗎?!

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自己好奇怪......

分手時我清楚我心裡不愛了,分手後也開始另一段戀愛~

但跟現任男友吵架時,又忍不住想起前任男友對我的好,

明明當初是自己不愛了,感覺不在了,堅持要分開

為什麼分開後那些感覺才有慢慢的跑回來!!

可怕的是~若知道前男友也展開新戀情,我會心酸酸,

也會耍點小手段,搶回我認為是屬於我的愛...

但成功後我又慢慢變冷淡,因為我會搶,不是因為愛,

只是我看不慣,當初是屬於我的位子被別人給取代,

分手後,真的想繼續當朋友,

但能有什麼方法能不會掉到曖昧的邊緣.

劃不清朋友和情人的界線的我好無奈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0149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